English

南京敞开大门引人才

2000-12-13 来源:生活时报 陈琪 我有话说

南京市日前出台了2001年毕业生就业相关政策,该市将敞开大门引进非南京籍本科毕业生,推进以工资分配为杠杆的人才激励机制。

明年南京市毕业生就业的政策仍然实行双向选择,高层次、高新技术专业毕业生优先选用、重点引进,鼓励国有企业及非公单位加大引进和开发人才资源的力度;事业单位在编制定员内要首先引进应届毕业生,在机关面临机构改革、人员分流的情况下,严格控制毕业生的引进;对要求自谋职业、特别是去外地工作的毕业生将给予支持。

新政策显示,南京市在重点引进高层次、高新技术专业毕业生的同时,将首次放开非南京籍本科毕业生在南京就业。外地籍本科毕业生如准备在该市创办高新技术企业的,可采取先落户后创业的办法,并由该市人才服务机构代理其人事关系。

新的毕业生就业政策还鼓励各单位对接收的高层次毕业生,在工资分配上采取以价值为导向的市场激励机制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